close

undefined

MBC   三四   舉重妖精金福珠          21:00

不負責任只會歪掉的簡介:

舉重選手金福珠家境小康, 家裡賣炸雞, 福珠在體育大學的舉重部, 是成績很不錯的選手,福珠個性憨直, 本劇描述他和游泳選手之間的愛情故事,不過一直到第6集為止(不知還要再過幾集)男女主之間都還是搞笑的對手戲,還稱不上誰喜歡誰喲

 

主演人物[編輯]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聖經 金福珠 21歲,漢爾體育大學舉重部二年級,雖然外表看似直率爽朗,但卻有一顆柔軟的玻璃心。
南柱赫 鄭俊亨 21歲,漢爾體育大學游泳部二年級,不走運的天才,倒楣的選手。
景收真 宋詩好 22歲,漢爾體育大學韻律體操部三年級,鄭俊亨的前女友,金福珠的室友。
李載允 鄭載禮 31歲,肥胖專科醫師,鄭俊亨堂哥。

第1集

看完第一集, 很清新啊,

女主的表情經常很好笑, 但偶爾會有點過頭而不自然,

喜歡他們在校園裡奔跑熱血的樣子,

對了, 覺得女主在跑的時候真的很像練體育的人在跑的樣子.

還有看到舉重部的在搬椅子, 覺得很親切, 因為自己的工作, 

只要一遇到活動, 就要搬椅子啊, 從倉庫搬出來擺好,

結束後又要再搬回去.

男主也很帥,聽說女主為此劇增重了10KG, 她本來是女模的說,

真是犧牲了.

第一集最後一幕會讓人覺得心裡甜甜的.

但後面女主好像會喜歡上男主的哥哥, 原因不明, 男主帥很多好嗎?

福珠, 加油哦~~

undefined

 

第2集

男主發現女主原來是小學同學後,

開啟了以開玩笑為名行撩妹之實模式,

劇情仍是輕鬆有趣,

很喜歡看他們又努力又打打鬧鬧的樣子,

體操部和舉重部差異性表現得滿有意思的。

 

undefined

第3集

最近演的劇有  1%的可能 VS 藍色大海的傳遻 VS 舉重妖精金福珠

3部同時更新, 要先看哪部??????

在2秒的舉期不定之後, 我的手點了金福珠啊~~~

 

undefined

 

福珠戀愛了(雖然不是對男一)~~哈, 好可愛

她跑步的樣子怎麼那麼像卡比獸

男主越看越帥啊, 對女二送的鞋, 單純地直接拒絕, 好評!

啊, 這種清清爽爽的感覺真好~

任何劇只有男一和女一之間可以在感情方面拖泥帶水好嗎? (私心認為)

undefined

第4集

福珠為了接近男主哥哥, 開始去他的減肥診所

undefined

為了怎麼好好還傘傷透腦筋

undefined

後來為了讓自己漂亮一點還買了髮夾

undefined

覺得這樣的福珠很可愛

但裝傻的表情有點太多了

第4集覺得還是滿好看的

到目前為止

是看了很輕鬆沒什麼心情負担的劇, 請趕快我第5集吧~~~(敲桌子)

第5集

哦莫, 福珠在男主哥診所減肥時,被男主撞見啦,男主打算以此為把柄, 啟動腹黑模式, 

IMG_0028.PNG

IMG_0029.PNG

女主騙醫生哥哥說自己是學大提琴的, 被男主發現. 嘖嘖嘖......這腹黑的神啊

IMG_0035.PNG

男主開始以此為把柄, 對女主諸多要求吩咐, 女主一心想當男主的兄嫂, 怕被醫生哥哥發現, 只好照做

幫男主切肉排

IMG_0030.PNG

女主太悶,又找男主來到風光明媚的地方談判, 男主答應要女主做"一件事",那麼就結束這無聊的把柄遊戲,男主到時會說要做什麼.

這個場景是男女主常常私下談心有話要講時的地方, 燈光美氣氛佳, 不約會太可惜

IMG_0038.PNG

體大運動會時,男主逃避舉米袋比賽,即將面臨被leader整死的命運, 福珠替代他上場,並以此做為結束把柄遊戲的"一件事"

但是力大無窮的福珠卻幫游泳隊在這項目拿下第一名, 導致舉重部在整個運動大會沒有冠軍, 福珠因此被臭罵

男主過意不去, 買了兩張音樂票讓福珠和男主的醫生哥哥一起約會.福珠非常開心

IMG_0039.PNG

好吧, 都第6集了, 第6集了, 男女主之間都還沒有來電, 不知這是我最最關心的嗎???

不過我仍然覺得不錯看啦, 喜歡這些學體育的人, 遇到不如意的事, 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幹勁,

這是我最缺乏的啊, 所以就要看此劇來好好學習啊, 對我很勵志的.

第6集

最近有在看藍色大海的傳說, 看到小男一跳入水中這畫面,心裡都担心他會長出人魚尾巴

undefined

IMG_0057.PNG

福珠和醫生哥哥聽完音樂會後, 醫生哥載她來到地鐵站, 被男主撞見 ,(男主超容易遇見女主的, 首爾真的有夠小)..

IMG_0059.PNG

(這張跟劇情無關, 是我看了覺得很帥, 感覺比劇情重要就截下來了.)

IMG_0058.PNG

 

男女主過馬路時, 有輛車開過來,眼看就要壓到路旁的積水, 男主一把抓住女主, 喊"小心"

然後.....然後抓住女主擋在自己面前  (這裡我很不道德的笑了,抱歉,福珠 ), 導致福珠被水濺得全身溼透

IMG_0060.PNG

是不是, 兩人又來到了白天風光明媚晚上適合幽會的地方了,女主似乎感冒了, 男主開始保持距離, 因為要比賽了

男主因害女主感冒, 想對女主示好, 就說了關於蛤蟆的事.(男主你是真的不了解女生嗎????)

IMG_0061.PNG

福珠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把抓住男主給他一個哈啾, 男主就說了以下這句話, 

IMG_0062.PNG

我以為這是一個甜密的flag, 但看到最後兩個感冒都好了, 男主也沒親女主, 害我期待了一下.

後來福珠被要求增加量級, 就是要增重以進階比賽

IMG_0064.PNG

又要增重,但又要去醫生哥哥那裡減重, 福珠陷入兩難, 男主就說了如此睿智的話,以鼓勵女主增加量級

IMG_0065.PNG

然後, 男主因為被女主傳染,也感冒了,在哈啾

IMG_0066.PNG

為了增加量級, 女主開吃了

IMG_0067.PNG

福珠被隊友發現她在減重以及有暗戀對象的事

IMG_0068.PNG

本來減重進入軌道的福珠, 最近開始體重增加, 覺得過意不去

IMG_0070.PNG

後來女二也發現福珠在減重, 又偷偷對教練他們告密, 女二的圖怎麼截怎麼醜, 就懶得截了, (其實是我截得很不上心)

(對, 男女主以外的人我不怎感興趣啊~~~)

第七集

福珠被發現偷偷在減重, 爸爸氣到昏(都幾歲了, 還這麼意氣用事.......嘖嘖.....), 還被教練懲罰舉重100下, 整個大鐵腿

金1.png

因為被教練嚴格管理了, 就無法去減重診所了, 造成大家的不爽, 又見不到醫生的福珠心情很低落,並且被懲罰後, 身體不支躺床休養

我喜歡這部劇的燈光師 或是攝影師 (突然告什麼白.....嚇史人了......), 這部劇的打光做得很好, 讓演員的皮膚看起來很好, 也不常讓人覺得畫面太昏暗

讓我賞劇的奇檬子很好啊.....

燈光師或是攝影師, GOOD JOG!!!!   (這種與劇情無關的話說得倒是挺多的哦~~~~)

金2.png

俊亨給福珠的第2個禮物, 就是傳訊她醫生哥哥生日, 預期讓她來和家人一起吃飯, 但福珠沒接,

(覺得帥, 忍不住就截了啊........)

金3.png

福珠在醫生的生日隔天, 買了一個小盆栽, 並在心中對醫生做最後的道別,

我覺得這一段很感人, 福珠長久以來一直因為外型及練舉重, 不被當女人看待,

如今, 因為舉重要告別初戀

金4.png

俊亨知道了福珠的情況後, 為了安慰福珠就帶她去吃烤肉, 很是貼心啊,

然後又帶她去夜店跳舞, (俊亨其實悄悄地喜歡福珠了, 但還不是愛的那種 )

金5.png

福珠的叔叔告訴福珠的爸爸說, 福珠也是女生, 等有的沒的話, 

爸爸在後來氣消後, 想想也是, 就買了一支唇膏給福珠, 顏色很漂亮啊~~~老爸真會挑

看到這裡, 忍不住想講一句話, 

燈光師, GOOD JOB !!!   (到底要說幾次啊你......)

燈光師, 沙浪嘿~~~

金6.png

俊亨很快推測出向教練告密的人是詩好, (男主智商這麼在線的人沒幾個啊~~~~~)

就找詩好聊一聊, 詩好腦羞成怒, 表示俊亨和福珠兩人是小學同學這點令她很不爽(那妳有種就發明時光機啊), 回房間看到福珠在打電話給俊亨, 就把福珠的手機切斷 (詩好妳這個史變態......), 

並直接跟她說自己就是告密者. (女二這麼敢做敢當的沒幾個啊..........)  (女二妳這麼變態又這麼敢做敢當讓我心情好複雜啊.........愀心......)

金7.png

金8.png

第8集

在女二的打壓下, 舉重部的福珠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吵架氣場很強啊 (在連練劇中對上女二吵架氣場能這麼強的沒幾個啊, 這裡看得很舒心啊~~~~)

福珠對女二的回應句句見血, 在女二還一直糾著她時, 還一把甩推女二, 好評!!  舉重部萬歲啦~~~ (我是偏心............嗯...)

金9.png

俊亨知道了福珠因為詩好的嫉妒而受了很多苦, 覺得是自己害了福珠, 便找福珠上屋頂想跟她道歉,

剛好遇到巡查員, 便一把拉下福珠, 兩人就這麼躺在床上了, 

金10.png

在巡查員離開後, 福珠要起身了, 腹黑的俊亨叫福珠看星星, (就是想抱久一點就是了, 哈哈哈, 超好笑的)

俊亨的撩妹技倆在福珠面前好像都起不了作用, 因為福珠只當他是朋友, 

另一方面我覺得俊亨其實也只是把福珠當成是有趣的好朋友, 而且再加上現在對福珠多了愧疚感,

所以都會對她好.

金11.png

看了這一集我覺得很喜歡, 這部劇一點都不搧情, 人和人之間的情感很自然, 但又滿有趣的,

包含福珠和她好友之間, 雖然出現了爭吵猜忌, 但吵一吵, 把話講開了, 更看到彼此是多麼地互相在意、重視,

然後她們就更瞭解對方, 最後痛哭抱在一起,  

金12.png

醫生哥因為福珠一直沒再去診所, 就打電話給福珠了, 福珠就騙醫生哥自己要去德國留學大提琴了,

這裡也是讓我很為福珠揪心啊, 在醫生哥面前, 福珠只想表現最好的一面, 完全不想讓他知道自己不好的部份, 

然而舉重選手這個身分是如此的說不出口, 福珠因為對醫生哥說謊, 心裡也是有滿滿的愧疚感,

因為以後不能再見面了, 福珠希望最後給醫生哥的印象仍是美好的.

金13.png

福珠告訴俊亨自己對醫生哥說謊要去留學的事, 俊亨知道福珠難受, 就約她去看電影, (完全就是當作在約會的節奏啊.....)

俊亨對福珠想做的事, 都是戀人在做的事, 哈哈~~~~

金14.png

俊亨本來要赴約和福珠看電影, 因為詩好昏倒不忘call 他, 就去醫院接她, 

福珠因為等到抓狂, 就玩起了電影廳外的槍擊遊戲, .......非常激動地玩, 因為被放鴒子很不爽中......

女主這樣的人物設定真的是太好了, 覺得她的心理很健康.

晚到的俊亨後來就請福珠大吃大喝, 然後福珠氣就消了, ( see?  各部劇的女主可以學學嗎????) 

然後,

某天, 醫生哥在體大校園偶然遇到福珠, 福珠霎時感到羞愧, 因為謊言就要被揭穿了.........

福珠這裡的特寫很美唷~~~~  燈光師, Good Job!!!

金15.png

 

這部劇每一集都表現滿平均的, 不會有突然覺得不好看的感覺, 

而且這一集看完, 讓我覺得越來越好看啊~~~

這部劇的節奏非常明快, 不拖泥帶水, 這點好評!!!!

 

第9集 (很好看)

福珠跟醫生哥坦白自己是舉重部的學生, 然後自己心裡非常難受. 

後來俊亨跟醫生哥解釋福珠是因為喜歡一個男生所以才去減重. 但沒說福珠喜歡的就是醫生哥.

金16.png

在公車站, 福珠等俊亨時挖了海報中人的眼鼻口, (這裡笑史我了.......), 接下來的一些畫面都有帶到那張令人噴飯的海報, (導演, GOOD JOB!!)

俊亨了解福珠的心情, 於是陪著福珠.

金17.png

為了讓福珠解愁, 兩人瘋狂玩遊戲台

金18.png

俊亨也陪福珠去喝酒, 然後福珠醉了, 說話開始跳針.

(這邊也好好笑, 這集我看得真開心, 福珠, 米安內, 在妳憂愁的時候我卻如此地開懷~~哇哈哈哈哈~~) (你真的有覺得米安內嗎?????)

金19.png

俊亨只好背喝醉的福珠回家.

金20.png

實在太重了, 中途休息一下, (這裡又有一些笑點, 哈哈~~~)

福珠喊冷, 結果俊亨竟然撿地上的報紙給她蓋, 然後自己抓緊外套..........= =  (俊亨, 你...你真的是男主角嗎?????)

金21.png

實在背不動的俊亨, 最後竟然用購物車推福珠回家......(頓時兩人很像流浪夫婦)

金22.png

福珠隔天一早就被爸爸罵了.......

金23.png

醫生哥和保健阿姨誤以為福珠喜歡的人是俊亨, 硬是拉兩人一起來吃飯.

金24.png

福珠看著醫生哥對保健阿姨很好, 心裡很是愁悶.....   俊亨天使又察覺到福珠的苦了~

金25.png

就帶福珠去海邊啊~~~

金26.png

然後俊亨也給福珠說了小學為了感謝福珠救他有偷偷放巧克力在她的書中的事.

金27.png

俊亨雖然淡淡地說著過去的事, 但會讓人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編劇 GOOD JOB !!!)

(啊, 我好想摸摸俊亨的頭啊~~~~)  

(推理: 之後應該會變成福珠去安慰俊亨)

金28.png

福珠決定結束這個單戀, 好好準備比賽. (想得美, 編劇才不會這麼容易放過妳呢~)

金29.png

比賽了, 福珠在第三次決定性的舉重時, 醫生哥進來看她了.....還拿了一束花.........

(醫生哥你每次Timing都抓神準....)  (對了, 福珠不去診所了, 你就不用營業了逆????成天跑來跑去der)

福珠雖然成功舉完第三次, 但為自己比賽時的醜樣被醫生哥看到覺得非常羞愧, 黯然離開.......

金30.png

啊, 這集好好看, 雖然藍色大海的傳說收視率比金福珠高很多, 

但明明這部就比藍海好看很多啊~~~~整部劇的團隊合作非常傑出(除了女二以外......)  (你到底要仇視人家到什麼時候啦~~~)

 

 

 

 

 

 

第10集 (低氣壓的一集)

福珠回到舉重部偷偷哭泣, 俊亨小天使看到了, 也覺得不爽

金31.png

這時每次timing都抓神準當然這次也不放過的醫生哥拿著花來要找福珠, 被俊亨一把抓到外頭, 生氣之下, 告訴醫生哥福珠喜歡的人是你啦~~ 

金32.png

福珠因為情感上大受打擊, 荼不思飯不想, 俊亨小天使買來點心叫她吃, 還幫她開包裝

金33.png

小天使幫福珠打氣 (俊亨超有愛啊~~~~~), 順便毛手毛腳

金34.png

福珠仍舊打不起精神, 只想回房睡, 就在快睡著的時候, 每次timing都抓神準當然這次也不放過的醫生哥來電約見面

金35.png

又是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店, 醫生哥因為覺得自己之前對福珠不當的好, 引起福珠喜歡自己, 因此對福珠道歉

(傷口灑鹽後再補一刀......醫生哥總是能做出令人讚嘆的事啊~~~)

(醫生哥這裡駝背得厲害, 金害.....看得我些微尷尬)

(這裡的打光真不是普通的讚, 燈光師沙浪嘿~~) (你到底要告白到什麼時候??????) (嗯嗯......我這是對燈光師的致敬啊~~~~~)

金36.png

被喜歡的人這樣道歉, 福珠心中很是難堪

金37.png

知道是俊亨說的, 就去找俊亨了

金38.png

俊亨被福珠罵了一頓, 心裡也火了, 決定不再理福珠

金39.png

這兩兄弟.......俊亨不該把福珠暗戀醫生哥的事告訴醫生哥啊......

醫生哥你既然知道了, 也不該去找福珠說抱歉啊........

只能說你們兩兄弟真是夠了......(伯父伯母, 我們來聊聊教育......)

金40.png

哦哦哦, 女二要發展新戀情啦~~~~~慢走不送!!

金41.png

福珠因為教練離職, 心裡難過就跑去躲起來了, 大家都找不到

俊亨小天使因為當小天使習慣了, 也到處幫忙找, 因為只有他找得到啊

金42.png

福珠因為非常沮喪, 什麼事都做不了, 福珠心裡苦, 福珠就把自己的情形很清楚地交代給俊亨

金43.png

俊亨當然不會錯過這可以毛手毛腳的機會, 就一把抱住福珠了, 對, 俊亨最愛抱福珠了, 能抱就不會只拍肩啊疼惜地安慰福珠

金44.png

第11集

福珠果然是拿得起放得下的開朗體育人, 很快地重新振作自己,  在放假的時候寫下了自己的要實踐的計畫, 其中一項就是學鋼琴,

金45.png

為了賺鋼琴學費,福珠去貨運公司打工搬貨, 認識了那裡的歐巴, 引來俊亨的飛醋, 可愛啊......

金46.png

俊亨想到福珠加班時和那個歐巴在一起, 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金47.png

現身去了工作現場幫福珠, (其實也沒幫什麼啊, 完全就是為了kiss在舖陳啊.......)

金48.png

俊亨的男子氣概大爆發, 抓住了福珠的頭

金49.png

就親下去了, 然後福珠的反應很像一隻青蛙

金50.png

第12集

雖然kiss了, 但福珠其實並沒有很享受明確自己的心意, 俊亨只好繼續追求, 他偶然發現了福珠之前寫下的計畫, 這個小呆子俊亨竟然說成遺願清單, 害我差點噴血.....

金51.png

福珠的清單裡有想跟男友去遊樂園共喝一杯汽水,

IMG_0169.PNG

因為幾天沒洗頭, 只好抓抓蝨子.............(喂~~~~~人家不是這樣演的啦)      (好啦, 其實我忘了福珠在幹嘛了.....)

IMG_0171.PNG

俊亨約福珠出來.......這樣才有機會下手啊~~~

IMG_0172.PNG

然後福珠約了2個好友出來, 2個好友又約了俊亨的好友, 俊亨無奈的苦瓜臉啊........

IMG_0174.PNG

本來預期的2人約會變醬

IMG_0175.PNG

IMG_0176.PNG

心懷不軌反應機靈的俊亨仍製造了兩人獨處的機會,

IMG_0177.PNG

而且幹了這種事也和福珠共喝汽水

IMG_0178.PNG

福珠越來越感受到心機俊亨的存在感了.........(福珠美美噠~~~)

IMG_0179.PNG

後來福珠把俊亨叫來, 說了一些滿浪漫又萌萌的話, 俊亨心裡賊笑

IMG_0180.PNG

福珠吻俊亨  (瞧這豪邁的體育人之吻啦~~~~)

IMG_0181.PNG

俊亨回吻福珠  (兩人製造的氣氛還真是不一樣啊.....)

IMG_0182.PNG

發糖

 

第13集

於是兩人開啟了小屁孩談戀愛模式, 看得我好想8他們的頭啊..........(螢幕都要長螞蟻了......)

金52.png

其實兩個人上課中耶.......公然打情罵俏了.............(看得我都要糖尿病了........)

(編劇, GOOD JOB )

金53.png

赴約前, 福珠精心化粧...

金54.png

然後詩好出了點事, (不用担心, 反正結局前一定會好起來的啦~~~)  (你對詩好實在有夠隨便的~~~)

福珠看到俊亨對詩好的照顧, 心裡小生氣了

金55.png

俊亨不了福珠氣什麼, 只好帶她去吃東西  (福珠啊~~~~妳真是個好打發的女人啊~~~~)

金56.png

但福珠只有在吃的過程一點點消氣, 吃完後火氣又上來了, 還不小心刮傷了俊亨的手, 俊亨向福珠撒嬌

金57.png

(這裡沒什麼, 純粹帥!!!!)

金58.png

下雪了, 俊亨給福珠加外套和圍巾

金59.png

後來福珠說了自己生氣的原因

金60.png

俊亨在聽

金61.png

講開了, 腹黑俊亨當然不會錯過手來腳來的機會就抱著福珠, 然後兩個人就和好了

金62.png

第14集 (爆好看der)

福珠和俊亨兩人陷入完全的熱戀, 在校園裡摟摟抱抱

金63.png

但礙於當下的氛圍, 福珠不敢公開戀情, 只能暗著來

金64.png

戀愛中的福珠也想好好管理皮膚, 就讓好友用密方敷臉

金65.png

結果.........鼻子長痘了

金66.png

怕醜樣被俊亨看到, 福珠開始逃避俊亨, 裝病

金67.png

說自己重感冒了

金68.png

俊亨感到非常担心

金69.png

就拿藥爬牆到福珠房間, 看到......

金70.png

青春痘了.....  (超好笑......)

金71.png

然後俊亨就參觀起房間, 正要打開衣櫥, 被福珠阻止(因為亂...), 兩人一陣拉扯就摔倒在床上了........(是很牽強....., but..........導演, GOOD JOB !)

然後就接吻上床了........當然沒有,  這是校園劇啊~~~~~

金72.png

俊亨被室友強拉去聯誼被福珠知道了, 馬上開啟妻管嚴模式

金73.png

嚇得俊亨不敢不敢的~~~

金74.png

然後福珠就對聯誼的女生說, " 我就是這個人的女朋友 ~~~"   (福珠氣場超強啊~~~)

金75.png

然後兩人接受公審, 俊亨的小男人坐姿真是太可愛了~~

金76.png

後來女二詩好去參加比賽, 這裡我流了一滴淚, (女二, 這樣我也算是對妳仁至義盡了.....) (妳的淚有那麼了不起嗎??????)

(這裡沒有圖, 我不大截女二的圖的!!!)

然後俊亨的媽出現了~~在校園要找俊亨時, 偶遇未來的媳婦

金77.png

俊亨看到媽傻眼

金78.png

這集很好看哦, 很多好笑的點, 不過媽媽的出現, 估計下一集會悶....

沒關係, 我會準備好手遊的 (握拳!!!)

 

第15集

看完第15集,我彷彿看到導演跳出來, 淘氣地說: 看~~~~吧, 其實不悶吧!!!!!

我真的打從心裡大吃一驚, 按照一般連續劇的套路, 媽媽出現後一定要悶到爆啊, 

我手遊都準備好了說, 結果竟然.........沒用到啊...........

而且中間出現彩蛋啊.........開心~~~

話說俊亨看到媽, 就出現以下這樣的表情了, 這裡是集感動,幸福,驚訝, 否極泰來於一臉的表情啊....

表現出娘啊~~~妳終於想起我了~~~~終於來看我了~~~~我真的想史妳了~~~~~

IMG_0183.PNG

但是幸福只有一下下, 後來, 俊亨偶然發現原來媽媽是因為在加拿大的小孩要手術, 所以來韓國跟伯父母籌手術費,

俊亨長久以來受伯父母養育之恩, 現在伯父母又要給媽媽那麼多錢, 俊亨心情就崩潰惹, 

然後就出現以下這樣的表情了, 這裡是集憤怒,羞愧,失望,難過泰極否來於一臉的表情啊.....

IMG_0185.PNG

鏘鏘鏘鏘, 彩蛋來了~~~~~大喜, 金瑟琪耶, 告訴我, 妳現在終於化為人形了(摸摸), 對吧.......

而且是以帥氣女的姿態上場, 好評

IMG_0186.PNG

帥氣地喝酒

IMG_0188.PNG

然後.......福珠叔叔的春天就來啦~~~~~

IMG_0189.PNG

兩人的進展是時速200KM

IMG_0190.PNG

俊亨在崩潰之後覺得上次福珠搞失蹤金促咪那我也要就失蹤了, 

連續劇的鐵則就是男女主角的失蹤, 只有男女主角才找得到啊,

所以福珠最後在游泳池找到了俊亨這隻可憐的小貓咪

我一直出戲在想水的溫度啊

IMG_0191.PNG

然後福珠也幫俊亨心海羅盤了一下, 化解一些俊亨對他媽的(..........真的是巧合好嗎!!!!) (但總覺得你用得故意啊)怨念.

媽媽事件就這麼利索地完畢, 扣掉福珠叔叔的新戀情, 前後沒超過半小時,

媽媽的戲份前後加起來不到5分鐘(俊亨媽妳是來玩快閃逆?),

真的沒拖拉, 好評,

同時, 福珠因為上次舉重比賽成績優異, 即將前往泰陵成為國家代表選手接受培訓, 這也代表她將與俊亨分離一段時間.

IMG_0192.PNG

看完這集心中很惆悵, 因為這是倒數第2集, 我看完了, 只剩下一集呀.......

以後我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看的劇要怎麼辨, 真是令人太銷魂了,

真的很喜歡這部戲, 南柱赫在這裡演得很好, 

整部劇也有很多貼心的小細節, 就連我這種粗線條的人都注意到了,

真的可以感受到整個團隊合作的氣氛, 才能整個表現得如此流暢, 輕快, 幽默, 輕鬆, 合諧, 感人. (除了第10集以外, 那裡悶太久)

我真的很想用上更多的形容詞, 但那都不足以表達出我對這整個團隊的尊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那個..........詩好, 妳坐錯位置了啦

undefined

第16集 (大結局)

俊亨幫福珠爸隱瞞手術的事, 卻導致了福珠的誤會, 以為俊亨有了小三

金79.png

個性好的俊亨從來都沒有真的和福珠吵架或生氣

金80.png

福珠在.........(我忘了........, 抱歉, 最近迷上一款手遊, 這最後一集完全被手遊給比下去了,)

(在最後一集中, 我覺得導演為了把所有事交待好 , 所以劇情走向就平平順順的了, 沒有什麼驚奇)

(那種感覺.....就像是老夫老妻白開水般的關係........)

金81.png

福珠又得了金牌, 大夥也都順利畢業

金82.png

兩個人穩定交往中.......

金83.png

對我來說, 最後一集比較平淡 沒有什麼好笑的, 

就好像一個好笑的人突然正經起來那樣.......

給它兩個字:  溫暖

大家都好好的, 開心的, 滿足的感覺

當然我是有點失落, 這部劇帶給我許多歡笑及樂趣啊~~~~

總之是很用心的一部劇, 好看.

 

 

 

 

 

 

 

 

 

 

 

 

 

 

 

 

 

 

 

 

 

 

 

 

arrow
arrow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