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83.JPG

今天去全聯想買鮮奶, 果然光泉無調整又被買光了, 所以瀏覽其他架上鮮奶.........

通常買不到我要買的, 我就會手賤想買沒喝過的, 對我而言還滿好篩選的,

因為不管是低脂脫脂或一堆添加鈣啊什麼的一律out, 鮮奶無調整才是最棒的,就看到這款新一代農民鮮乳.......。

現在買還送一瓶小的玻璃瓶裝鮮奶.

老實說, 名字取得很不怎麼樣, 但"無調整"三個字深得我心, 就買啦~~~

IMG_0384.JPG

有沒有, 上面寫的"超級好產地", 還很有誠意拍了照

另一個深得我心的點是: 乳源限定東部花東縱谷後山原產地

這裡差點笑史我了, 因為聽到花東縱谷我已經覺得有夠偏僻了,

還要再加上後山, 這下我覺得那簡直是塊神祕谷啊,

那些不知道從哪裡抓來的牛一定很神祕地吃著什麼很神祕的草啊........

這麼神祕的鮮奶我能不喝看看嗎??????

喝了以後我有點嚇到, 因為一般鮮奶要稍微溫過, 甜味才會出來, 

這奶冰冰的喝就會甜了是怎樣........

個人覺得這款鮮奶表現不凡,  滿值得推的!! (雖然沒什麼人會看到這文啦~~呵呵呵)  (乾笑.....)

再附上它的資訊 ~~

IMG_038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聯 鮮乳 無調整
    全站熱搜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