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1.JPG

宮原眼科附近並不好停車,所以開車的話基本上只能停私人停車場,要注意的是,如果停車場是附屬在大樓地下停車場,建議不要停那一種的,尤其是那種大樓看起來老舊的,不要去停,因為同行的人去停到那種停車場,聽說環境很恐怖.

之前看到很多人説宮原眼科的廁所很不錯,但是我們這一次去,只有在2樓餐廳用餐的人可以用,如果你不是要在2樓餐廳用餐的人,不能上去,所以現在宮原眼科並不提供廁所讓人使用,如果你詢問小姐,服務人員會跟你說建議你去附近的四信合作社用廁所。四信合作社一樣是日出集團的,他賣的冰淇淋跟公園眼科的冰淇淋是一模一樣。

宮原眼科的內部裝潢非常的優,蠻古色古香的,充滿了設計感,在設計上也有許多的巧思,服務人員也都很有禮貌,然而,商品很貴,東西不多,一小盒就要好幾百塊.但是設計得很精美.如果是要送給重要的人倒是可以考慮看看.有多貴呢,下面有一張照片,上面有一隻蝴蝶餅乾,那一種蝴蝶餅乾一小盒裡面沒幾隻,就要賣$500 .他也有賣很多種巧克力,也是不便宜,有的少少的就要賣$1680。感覺自己是來這裡開開眼界的。我覺得基本上這裡的東西是要賣給外國觀光客的.這邊能逛的地方蠻小的,另一頭賣冰淇淋的地方整個大排長龍,而且沒有地方可以坐下來吃,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四信合作社吃冰淇淋,距離並不遠,走幾分鐘就到了.

我知道這裡的冰淇淋並不便宜,但覺得蠻特別的,所以想要試試看.

IMG_4214.JPG

三客兩球的冰淇淋, +1杯拿鐵,總共$800 . 

注意:結帳時如果服務人員問你要不要升級為聖代,一定要跟他說「不要」.我們就是因為升級聖代,所以變得非常貴.

升級聖代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他直接幫你+3種料,然後你再選三種料.問題是他幫你加的三種固定的料不是你喜歡的,所以升級聖代就會變成比較貴,又會吃到不想吃的料.

如果你買兩球,可以免費+3種料;如果你買三球,可以免費+4種料。

冰淇淋的部分我覺得是好吃的,我們除了選巧克力口味的以外,還有選藍莓優格和葡萄柚,葡萄柚口味比較適合大人吃,因為他會有一點點葡萄柚的苦味,我覺得是好吃的,味道很天然,我喜歡,但小孩子應該不愛.加料的部分,我覺得加起士蛋糕很好吃。蝴蝶餅乾一般般.整體來說,我覺得它的CP值比cold stone還要高.

 

 

 

 

 

 

arrow
arrow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