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5.JPG

這次去台中,選擇了悦棧酒店,是透過阿狗打線上訂房的,房型是卓悦客房(這是訂完以後,打去飯店問才知道的) ,酒店網站的價格是18,000,阿狗打的價格是5500 。會選擇這一間是因為覺得他蠻新的,看起來又乾乾淨淨的.住起來我覺得是蠻舒適的,但是房間實在是有點昏暗.沒辦法,這家的老闆之前就是在做精品汽車旅館的啊.所以這間飯店的風格就是汽車旅館的感覺,如果是情侶來的話,我覺得是蠻有情調的,因為整個飯店的環境都是有經過設計的.但是像我們這種親子旅遊的,完全不需要那種昏暗的情調啊,我個人會比較喜歡明亮一點的房間.當然他們也有很明亮的房間,在網路上你會看得到,不過那個的價格是比我們這一間還要貴兩階.

我覺得現在網路爬文好像有點沒用了,經常看到一些葉佩雯,導致最後懷報著過高的期望,結果現實和理想有一些差距,我就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的房間,超級明亮,而且浴室也很明亮又寬廣,以為他們家的房間都是這樣,才會想要選擇這一家酒店,還有人拍的早餐非常的豐盛,殊不知網路上分享的照片都是親子房的,而他們拍的早餐,都讓我懷疑我們真的是住同一家飯店嗎?

如果你是親子出遊訂房沒有在考慮價格的,一定要訂親子房啊.

悅棧酒店的房間算是乾淨,我欣賞它的寬敞,地理位置也蠻優的,他離國家歌劇院非常近,走路幾分鐘就到了,附近還有一些百貨公司,離秋紅谷也很近.這一帶都是豪宅,在這邊散步,你會看到一些設計不錯的大樓.最令我驚訝的是,晚上的時候當你抬頭看天空,天空竟然是亮的,因為有的大樓他們屋頂整個都是亮著燈,所以在這一帶,晚上你是看不到星星的。

床的話是queen size,我們兩大兩小睡還蠻OK的,我覺得床蠻好睡的,被子也很不錯.

我訂飯店,比較注重的是乾淨、有浴缸(小孩們玩水)、還有早餐.這家飯店的早餐真的是太令我們印象深刻了,我們進去才沒吃幾分鐘,要再去夾的時候,很多東西都沒有了,對,每一個都是空的,我們整個大傻眼,連飯這種通常都會剩很多的東西也是空的,我看到人家分享的照片,還有水果優格,結果我連影子都沒看到。現場大家(大概100多人吧)一時陷入一種尷尬的窘境,哈,金促咪,第一次遇到耶.食物的味道我覺得很一般,一邊吃一邊懷疑主廚是不是烙跑了,不過這個東西比較主觀,我是覺得味道很平淡,但是我在別的飯店吃,並不會有這種感覺.好吃的東西有蕃茄炒蛋⋯⋯。嗯⋯就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悦棧 台中 酒店 飯店
    全站熱搜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