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老實說, 最近對韓劇都不怎麼提起興趣啊........

自舉重妖精金福珠之後, 我人生失去了重心啊........

直到某天.........朋友要讓我看2017.3.18的我們結婚了當中的李國主&哈哈CP, 當時看了, 沒什麼感覺。然後很無心地接下去看了一對新夫婦.........然後就燒到我了

先大概簡介一下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 它會原因不明地配對演藝圈裡的曠男怨女單身男女(而且看了都覺得他們好會配....),然後讓他們一起生活, 再將生活中的日常或產生的一些火花, 剪輯成有趣的節目內容。

以前我就知道這個節目了, 但我很沒興趣,我覺得很假啦, 假夫婦的恩恩愛愛有什麼好看的, 都做戲啦做戲。

其實現在還是覺得如此, 但是這一對不一樣啦~~~菊花島CP的名稱是因為這兩個人被流放安排到菊花島生活啊.......

菊花島CP是崔民勇&張度妍. 崔民勇長相普通還有點猴子臉, 而且N年前因為合約問題而好久沒有作品了;張度妍則是搞笑的女明星.......

這兩個組合怎麼看都不起眼, 更別說有什麼節目效果了......

But.......一定不要因為這樣就錯過啊......

兩人一開始就是尷尬, 但到了菊花島以後, 崔大叔過去生活歷練出來的態度, 開始慢慢流露出來。

崔大叔其實是淡泊名利,生活技能滿點可是一心只想在島上過著純樸生活的低鹽口味魅力男啊; 張度妍則是愛喝酒愛不健康飲食習慣在都市生活的搞笑女啊.....然而有時兩人卻有一致的行徑, 兩人天生的特質在一起產生的衝突還滿有意思的。

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常真的滿好笑的,重點是我覺得崔大叔很務實也很真實, 他的個性看似無聊, 但偶爾都會對張度妍放大招啊. 而張度妍的反應我覺得很自然好笑.

undefined

 總之, 這是我目前每周望眼欲穿的節目了。期待!!

arrow
arrow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