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對啦, 又是崔民勇, 這個我覺得是史上最認真生活的男藝人, 真正瞭解他需要花上十年, 這個蟄伏許久的大叔真的有很多笑點呢~~

我一直覺得他太過嚴肅, 後來我發現那只是他"看起來"很嚴肅, 其實他總是可以很輕鬆地說出令人噴飯的話,

平時我並沒有追happy together的每一集, 只挑喜歡的藝人才看。 

在這一集的happy together中, 他一講話, 就搶盡鋒頭了, 很有笑點, 我覺得他雖然說話慢慢的, 但其實反應很快。

其他人的畫面都可以直接快進, 第二部份畫畫那個單元以及之後的都可以直接不看, 因為無聊。 

這是我最近會關注的韓國男藝人, 但也不算是我的偶像啦。

 

崔民勇,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