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果然是低成本的迷你劇, 連要找個好看的劇照都很困難.....

不要看他們長這樣 (長怎樣??? 人家長得不錯好嗎???)

但是這部我真的要好好的推一下, 劇本和後製都很優啊~~~

它也超適合沒什麼鬼時間的你來看的啊!!!

也很適合厭世的人來看(為什麼???)

也很適合腐女或非腐女來看  (那就是指所有人了啊......)

每一集6分鐘,總共15集, 其中13集都.......

我不要再講了, 你去看就知道了啊))))))))))

(這是什麼爛介紹啦) (你真的有介紹到嗎????)

好啦, 這部劇是描述兩個男生住公寓隔壁, 

然後發生的一些事情.

我不要再講了, 你去看就知道了啊))))))))))

(喂, 介紹很爛耶)

我是真的覺得講太多會影響人家看劇, 真的(阿翰算命阿姨上身)

我覺得如果你不知道它到底在演什麼的情況下去看, 是最好看的 

 (煙....咻......消失) 

 

 

arrow
arrow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