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生是第一次》(韓語:이번 생은 처음이라英語:Because This Is My First Life),為韓國tvN於2017年10月9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打架吧鬼神》朴俊和導演執導與《豪苟的愛尹蘭中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羨慕有一個家的流浪女子尹志浩與房奴男子南世喜,陰錯陽差得成為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房客房東的有趣故事。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民基 南世熙[註 1] 38歲,背30年房貸的房奴兼貓奴,對世俗情感冷漠的不婚主義者,典型I.T.男,凡事都用數據分析。《不要結婚要戀愛》APP公司首席,公司同事都稱呼他是『左房貸,右貓咪』的男人。
庭沼珉 尹志浩[註 2] 30歲,希望有自己的房子但離目標很遠,母胎單身,努力向編劇路進發,是典型的思想派人型模式。大家都以為她的夢想是當編劇,其實她真正的夢想是談戀愛。
朴秉恩 馬相九 38歲,大男人主義,《不要結婚要戀愛》APP公司代表,世熙多年好友,非常倚重世熙。後與禹秀智交往。
李絮 禹秀智 30歲,志浩的好朋友兼高中同學,自由戀愛主義者,工作很有能力,是強勢的女性代表。後與馬相九交往。
金玟錫 沈元錫 28歲,浩朗的男人,馬相九的朋友,工大型純情男。後來放棄創業成為《不要結婚要戀愛》APP公司職員。
金佳恩 楊浩朗 30歲,志浩的好朋友兼高中同學,把結婚當做夢想的結婚主義者。元錫的女友。

 

哦哦哦, 這張海報我喜歡啦~~~個人很喜歡這對男女主的CP感 (這是很主觀的哦~~~(嚴肅貌).......), 

不覺得他們很清新嗎??? 但女主角中後段會越來越白目, 令人想巴她頭, 連女主光環都救不了她. 

其實我覺得最近的韓劇, 很多的男女主CP感不足, 所以就算火熱我也沒看...

就算是很有名的男主, 很有名的女主, 兩個顏值爆表, CP感不足也是白搭啊,

我沒有在影射藍色大海的傳說哦!!!!

跳回主題,<今生是第一次>,編劇妳應該看了月薪嬌妻覺得很喜歡就寫了這部吧.....

第一集和月薪嬌妻有87%一樣啊,

那我為什麼繼續看呢????

因為我吃月薪嬌妻那一套啊!!!!

不過本劇在幾集後就和月薪嬌妻分道揚鑣了. 並且裡面有三組CP線,

另外兩組我沒有很上心在看啦, 因為就不大有興趣....

我還滿喜歡此劇的男主前妻, 理性又知性, 特寫也很好看

undefined

相較之下, 覺得女主後面有點中二....

這劇女主的獨白也不大能引起我的共鳴說....(是我的問題嗎?????)

講成這樣難道不好看??

其實還不錯看啊, 看到中間為止覺得女主滿漂亮的,

但特寫實在太多了, 到後面我已經得了"看到她的特寫就不太舒服症侯群"

不過最後沒有爛尾, 還不錯.

男女主有七成的戲, 我覺得還不錯. 

推薦給不喜歡劇情太刺激、心臟不太好、不是常常可以專心看戲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生是第一次
    全站熱搜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