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劇照把大夥兒拍得好油頭粉面啊啊啊.......))

Jugglers》(韓語저글러스),為韓國KBS 2TV於2017年12月4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SPY》金正鉉導演執導與趙容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只懂得奉獻與順從的女人和全面拒絕人際關係的男人,以老闆和秘書的關係相遇時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丹尼爾 南致源 YB影像事業部常務,是一名對別人不關心、完全沒有親切與關懷,卻又微妙地獲得女性們好感的「優越冷美男」。
白珍熙 左允兒 溫柔、自由、柔軟、親切的女人,並以「父子有親」作為座右銘,她熟悉處世之道、很會配合別人,作為在上司旁邊好好照顧、輔助的卓越秘書,被職員們暱稱為「從天而降的配合型支援者」。
姜惠貞 王靜愛 第15年的主婦兼運動事業部理事的秘書,是溫室中長大的花草,單純到被稱為「國寶級笨寶、傻瓜」。
李源根 皇甫律 YB 運動事業部理事,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男人,以「一年內趕走100名秘書」為目標,充滿反抗心、有著遊走於天才與傻瓜間的「反轉魅力」。

 

這是一部描述工作宛若八爪章魚雜耍者的祕書左允兒的故事, 因緣際會來到冷若冰霜的男主南致源手下做事,

但是偏偏這個主管什麼都自葛兒來, 女主要如何生存下去呢???然後又讓男主去當女主的房客, 真的好老梗,

可是我還滿吃這一套的啊~~~~

 

好的, 繼<今生是第一次>後, 又來了一個柴柴的男主了

undefined

這是最近韓劇的潮流嗎???

不過, 這部我覺得會想一直追, 這部看起來很輕鬆愉快啊~~

是的, 我的口味是走輕鬆浪漫愉快路線的,

人生何其短, 不愛看太複雜的~~

此劇裡頭八成的演員表現都滿逗比的, 非常切合主題啊~~~

雖然老梗, 但滿多笑點的, 我覺得女主角演得不錯,在劇中是個機靈幹練的祕書

以前有的劇, 女主的人設都是善良又天真......那個我膩了啦

所以看到此劇女主這麼機伶, 覺得很好

undefined

(反正演最差的就男主角啦~~~)

(不過男主設定就那樣啦~~~我是經常把男主腦補成蘇志變啦~~~)

(還偶爾會把女主腦補成黃正茵啦~~~)

崔丹尼爾我好像已經習慣他演男二, 突然來演男主我有點那個 (哪個????)

他有死魚眼 (也說得太突然了.....)

比起男主,我更喜歡下面這個人,在裡頭演一個已經第四集了還看不出他在公司有什麼功能的理事

undefined

是一個很適合微笑的演員

然後,

我又看到這個演員 姜惠貞

undefined

在劇中飾演一個傻大姐, 傻到我覺得.....妳夠了哦......

其實我對此劇沒什麼期望, 只有期待它偶爾的笑點,

那些笑點會使我懷念起洪氏姊妹以前的作品,

啊, 突然想到一個期望,

就是不要爛尾啊~~~~

 

 

 

arrow
arrow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