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個人覺得海報還滿有質感的~那個氛圍....

只是相愛的關係》(韓語그냥 사랑하는 사이),為韓國JTBC於2017年12月11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The Package金鎮元導演執導與《秘密劉寶拉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即使面對困境也堅持到底的人們,彼此擁抱互相療癒的溫暖愛情故事。

..............= ="

這簡介寫得真爛~

這其實是在講一對男女在小時共同經歷了一場災難, 各自懷著創傷成長, 然後偶然相遇的故事。(這樣寫的簡介好像也還好.....)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俊昊
(少年:南多凜
李康斗 前足球運動員,夢想成為一個專業足球教練。但十二年前的商場坍方事故中失去了自己的父親,賴以為生的雙腳也因此而受傷,需要進行長久的復康。
元真雅
(少年:朴蒔恩
河文秀 在兒時因商場坍方事故失去了自己的妹妹,但堅強地活下去照顧自己的母親。善於建築模型製作,並受僱於水原建築事務所。
李己雨 徐周元 水原建築事務所負責人,宥珍前男友。
姜漢娜 鄭宥珍

 

如果你看第一集, 你會發現.......有滿多畫面在拍拖鞋,

這部劇.....男女主都是平凡的小老百姓,

男主有點窮, 但窮得有志氣, 他真的很像會出現在身邊或附近的那種人,雖然我長到現在還沒遇過,

女主長得很新清啊, 滿有氣質的, 

undefined

很妙, 男主是很粗暴,女主是很秀氣, 不論外形或性格, 兩人都是很互補的, 

所以會滿有張力的, 

但我個人是不喜歡男二啦~~~

undefined

他比男主還高很多,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他帥,

但並不是我的菜捏~~

可能那個在下流階層水裡來火裡去的男主比較讓我心疼

其實男主不帥 , 但那種長相(哪裡長相??)演這個角色還挺適合的,

以前有看過他演男二, 沒有特別喜歡他

在<只是相愛的關係>中, 真的每個人都有他的一段故事,

每個人都演得滿自然的, 沒有誇張, 沒有虛華(我說男女主啦~~)

但是拖鞋的畫面真的有點太多了, 我覺得~~

 

arrow
arrow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