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金祕書為何那樣》,為韓國tvN於2018年6月6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今生是第一次》朴俊和導演執導與鄭恩英、《致忘了詩的你》崔寶琳、白善宇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財閥二世、「有名集團」副會長、顏值實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既當祕書又當司機、能力滿分的9年女祕書金微笑的故事。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敘俊 李英俊 33歲,有名集團副會長,優越的身材比例與帥氣的臉龐,更擁有天才頭腦,可是卻有著「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全宇宙最苛刻的自戀個性。小時候,曾在重新開發區被綁架長達三天。
朴敏英 金微笑 29歲,有名集團副會長英俊的完美秘書,公認的實力派,能洞察副會長一舉一動,總能完美解決副會長交代的工作,秘書界的傳奇。笑容滿面,一絲不苟,看似細緻光鮮的職場女性,其實只是渴望能擁有一段平凡愛情的小女人。
李泰煥 李成延 35歲,英俊的哥哥,以「墨菲斯」為筆名活動的暢銷書家。不僅在韓國,連在美國也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名氣和版稅都正在橫掃全球,親切的語氣、燦爛的微笑,比女人更加細膩掌握女人內心的情感,和親兄弟英俊有著截然不同的魅力,看不慣弟弟英俊唯我獨尊的個性。

至於其他的演員.......不重要啦~~(小新式攤手~~)

undefined

老實說, 一開始不怎麼期待耶.....

但是看著看著, 咦......這漫畫視角, 這超不合邏輯的浪漫,

讓我開始覺得好看起來耶~~

看到第三集了, 還沒有看到任何討厭的女二或男二,

然後男女主有時會腦殘地跌倒在對方胸口....(嗯嗯, 這就對了~~) (滿意微笑....)

undefined

還有, 領帶戲碼可以N次重播

就是那種你會很想推推兩人的後腦勺激動地說:"你們給我親下去...." (看來你上班壓力真的大.....)

undefined

undefined

總之, 上了一天班, 看一下這種劇, 真的有種被療癒的FU

畢竟我是看少女漫畫長大滴呀~~~~

覺得韓劇和漫畫的結合真是太好了

undefined

這劇還有一個優點, 就是男女主的戲份很重, 

這代表啥呢?  這代表不用看配角一直在演啊~~~~哇哈哈哈哈 (我要失態大笑)

敏英很多特寫很漂亮, 男主不知為啥我覺得他的嘴唇好搶戲.....

再來呢, 就是服裝好看.

男主的衣服都特好看的,

undefined

女主的髮型我喜歡

undefined

undefined

男主的髮型則是非常漫畫, 看到他的瀏海我真的很想笑......

undefined

劇情的部份是很老梗的

但這我一點都不care

有帥哥美女就好

有笑點就好

輕鬆就好

我上了一天班很累好嗎 (是要強調幾次......)

對了, 其實我覺得女主在這劇裡演得很好

表情頗到位, 但又不會太over,

你知道的....(沒人知道好嗎.......)

男主我常會想蘇志變來演.....感覺也不錯

undefined.

呃.......算了........

已經置入了....已經置入了......

還是就這樣吧~~~

undefined

undefined

 

 

_

 

arrow
arrow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