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由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郭東延主演的2018年韓國電視劇 。

內容描述女主從小因為外表而飽受欺負,決定整型,追求平凡人生的故事。

我是因為對劇名感到好奇而看的,看之前也沒做功課,不知道誰演的,也不知道劇情內容。

純粹是隨興看的 (其實就是懶得查吧.....) (正解了.....)

然後.......其實女主出現幾分鐘我就想棄劇了......

undefined

這部劇的人物設定是一群韓國大學的學生, BUT......

他們的行為舉止反應, 都很腦殘啊....... 韓國大學是第一學府欵......

搞得我必須一直對自己下咒語....啊....不是.....是我必須一直說服自己,

這是韓劇.....這是韓劇.....這是韓劇.....這是韓劇.....這是韓劇.....這是韓劇.....

你乾脆不要說他們是哪一所大學算了,

那我為什麼還看呢?

老實說, 女主的表情一直是帶衰的樣子, 演技也頗僵,

undefined

尷尬的戲碼,看得我也真的好尷尬......

那我還幹碼看??

話說......女主的那種不安、孤獨感, 我可以理解,

我想要看著女主變開心,變好 (所以我是帶著佛心看的你懂不懂.....)

我想跳一下講女二 (妳也跳太快了吧....)

undefined

女二很上鏡頭, 在本劇演一個心機很重,渴望受重視,還帶有大和拜金女的個性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還滿期待她能在別劇演女主, 覺得她可以, 我喜歡她的笑容

然後想說一下男主車銀優,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就是帥.....

arrow
arrow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