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延禧攻略》(英語:Story of Yanxi Palace),2018年中國古裝劇。由秦嵐聶遠佘詩曼吳謹言許凱譚卓主演[2][3]

內容講述女主魏櫻絡為查明姊姊死因,找尋兇手, 混入紫禁城當宮女, 然後一路上位成為貴妃的故事。

 

其實以前我沒看過宮鬥戲,上班已經夠虐心了, 下班再看宮鬥就是在蹂躪自己了。千萬母湯哦~

我需要輕鬆一點的,修復我破碎的心靈, 好迎接明日的挑戰。(到底是做什麼工作這麼操啦????) 

所以我看了延禧攻略。

看完這部, 爽劇沒錯, 什麼是爽劇? 就是不虐、沒有人愛女二、壞人很難壞超過二集。

最大塊人心的, 就是那些欺負女主的, 沒多久就會被"拖出去""杖責八十""降職".....等等的就地正法。

下班看劇, 就是求這種療癒感啊~~~

並且這部劇的燈光效果打得不錯,俊男美女也常有特寫鏡頭, 很上道.

女主:個性耿直,有仇必報,反應機敏,沒在吃虧的

undefined

皇后娘娘: 顏值更勝女主,但是身體欠安,個性柔弱,三不五時被算計,女性同胞要引以為鑑

undefined

傅察.傅恆: 帥男,暖男, 光明磊落的好男子, 很帥 (欵......你這介紹是不是少了什麼???) (顏值擔當即可!!)

undefined

其實一開始我不覺得他帥, 我這人是感情慢熟型的,

一定一定要顏值+個性都合格我才吃得下去 (吃...吃什麼???) (嗯, 就是接受的意思)

undefined

可惜他是男二 註定得不到女主, 但是傅恆, 你在我心中就是男主啊......

來, 我跟你一起演.....(妳憑什麼????? 利眼瞪+推倒)

(別....別這樣......你看, 我都倒到傅恆懷裡了........唉........我這怎麼爬不起來呢...)

undefined

(咦?? 怎麼沒PO男主??) (男主是皇上, 自己想像即可)

(喂~~~這偏心太明顯了吧~~) (不會, 想像即可, 或者自己估...反正大家都很會估...)

 

arrow
arrow

    200西西的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